土伦杯-张晓彬送乌龙 国奥0-3科特迪瓦 3连败

2015年06月04日0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23:00,2015土伦杯B组第三轮继续进行,中国国奥队与科特迪瓦国奥队交手。第6分钟,贝蒂亚为科特迪瓦国奥队首开记录。第27分钟,张晓彬不慎自摆乌龙。第32分钟,奥特拉头球破门。最终,中国国奥队以0-3负于科特迪瓦国奥队,遭遇三连败。

  为备战第二届U22亚洲杯决赛暨里约奥运会预选赛亚洲区决赛,由傅博带领的中国国奥队前往法国参加2015土伦杯赛。中国队与英格兰队、摩洛哥队、墨西哥队、科尔迪瓦队同分在B组。土伦杯全场比赛时间为80分钟,半场时间为40分钟。首轮比赛,中国国奥队全场被压制,以0-3负于摩洛哥国奥队。在第二轮比赛中,中国国奥队以0-2负于墨西哥国奥队。科特迪瓦国奥队此前已经进行了三场比赛,与中国国奥队的比赛是他们在小组赛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韦世豪在首轮领到红牌,本场比赛停赛。

  开场之后,科特迪瓦队在场面上占据主动。第5分钟,阿萨莱在中国队大禁区外左侧射门,皮球偏出了右侧门柱。1分钟之后,中国队的进攻被对方球员解围,科特迪瓦队通过长传球发动快速反击,贝蒂亚面对张晓彬和杨挺的夹击防守,带球突入中国队禁区内一脚劲射,皮球飞入球门右下角,攻破了中国队门将叶尔杰提的十指关,为科特迪瓦队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

  第14分钟,桑佳雷大禁区外突施冷箭,皮球高出门楣。1分钟之后,科特迪瓦队再次制造杀机,巴约突入中国队禁区内获得了直接面对叶尔杰提的射门机会,但在杨挺的干扰下放了一脚高射炮。第27分钟,科特迪瓦队在中国队禁区前沿制造攻势,巴约一记挑传送到中国队禁区内,贝蒂亚准备射门没有碰到皮球,皮球击中张晓彬的腿部弹进了中国队的球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2-0!第32分钟,阿萨莱在中国队禁区前沿一脚怒射,皮球被叶尔杰提奋力扑出底线。随后,科特迪瓦队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巴约将球送到后点,奥特拉抢点头球破门,把场上比分改写为3-0!第36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陈灏得球后送出妙传,常飞亚近距离获得单刀球机会,但他的右脚射门角度不够刁钻,皮球被对方门将德利萨扑出。第40分钟,阿萨莱转身抽射,皮球偏出右侧门柱。半场战罢,科特迪瓦国奥队暂时3-0领先中国国奥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李源一和杨超声替补出场,中国队试图加强攻势。第43分钟,杨超声在对方禁区外右侧起脚远射,皮球被对方门将德利萨扑住。10分钟之后,中国队在对方禁区前沿获得直接任意球,李源一大力轰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56分钟,阿萨莱在中国队禁区内撞倒叶尔杰提,后者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第59分钟,李源一中场丢球,科特迪瓦队快速反击,麦加横传球交给巴约,后者突入中国队禁区内一脚爆射击中门柱弹出底线。第70分钟,达胡在中国队禁区内横传给阿萨莱,后者射门打在陈哲超腿上发生折射,皮球稍稍高出门楣。6分钟之后,阿萨莱近距离射门,皮球偏离了目标。最终,中国国奥队以0-3负于科特迪瓦国奥队,遭遇三连败,在B组积分垫底。射门比为14-6,中国队处于下风。北京时间6月6日1:30分,中国国奥队将迎来小组赛第四个对手英格兰国奥队。如果中国队遭遇四连败,将创造参加土伦杯的历史最差战绩。2011年,参加土伦杯的中国国青队遭遇三连败出局,这是中国国字号球队参加土伦杯的最差战绩。

  进球信息:

  中国队:张晓彬(第27分钟,乌龙球)

  科特迪瓦队:贝蒂亚(第6分钟),奥特拉(第32分钟)

  黄牌信息:

  中国队:无

  科特迪瓦队:迪亚洛(第46分钟)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中国队:12-叶尔杰提;2-张晓彬,4-杨挺,6-陈哲超,7-王上源(第68分钟,5-潘喜明),10-陈灏(第45分钟,9-杨超声),11-吴兴涵(第59分钟,8-郭毅),15-王鹏,17-赵学斌,18-臧一锋(第45分钟,20-李源一), 23-常飞亚

  科特迪瓦队:16-德利萨; 5-巴约,6-迪亚洛(第77分钟,4-特查乌来),7-阿萨莱,8-达胡,9-贝蒂亚(第61分钟,2-阿乎卢),14-吉默(第66分钟,3-敦比亚),15-奥特拉,17-桑佳雷,18-马戈比,19-麦加

  (李哲)

文章关键词: 科特迪瓦国奥队土伦杯张晓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