谌龙:休息一两天不是坏事 中国队能赢其他不重要

2015年05月12日22: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5月12日消息,2015年苏迪曼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继续进行,中国迎来第二个对手泰国队。在第三场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谌龙2-0完胜对手,同时确保了中国队以小组赛第一的身份成功晋级。
    谌龙赛后坦言会受到风的影响,“多少会有一点,其实这次比赛中国队开局都不是很好,还好自己第一局还是领先的。”
    谌龙表示:“当然希望自己在团体赛中扮演的角色更重要,因为团体是最重要的,团体利益大于个人,希望自己以后也有好的发挥。”
    “被追分的时候也能够静下来,其实一直在找比赛的节奏,但不是很理想,还是靠自己整体的实力取胜的吧。”谌龙总结道。
    对于和林丹轮流出场的安排,谌龙说:“只要做好思想上上场的准备,休息一两天也不是坏事。希望以后也能有好的发挥,当然前提是中国队能够取得胜利,其他都不重要。”
(狮狮狮狮)

文章关键词:中国队谌龙苏迪曼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