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定位球两度失分 中国U16国少1-2越南

2015年03月06日18: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15点30,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的中越边境小城东兴市继续进行,由三名恒大足校队员领衔首发的中国U16国少队1-2不敌越南U16国少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东兴市政府三方共同主办,U-16国少队由里克林克挂帅,并于2月27日组织集训备战本次比赛。在3月4日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凭借恒大足校希望之星张奥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了 马来西亚队。

  里克林克对首轮比赛非常满意,他对球员在场上的表现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但是也指出目前中国队球员实力和心理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并表示有信心在亚少预选赛之前让球队的实力进一步提升。而越南U16国少队在首轮2-1击败了缅甸U16国少队。

  今天面对越南队,中国队做出了6处调整,其中门将由齐雨熙换成窦志富,张奥凯、蔡明民、蓝祖华三名来自恒大足校的队员领衔首发。中国队开局不利,第35分钟越南队任意球直接破门,中国队0-1落后。在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赢得点球机会,10号余善文操刀主罚命中,1-1。

  下半场第74分钟,越南队利用角球机会头球破门,1-2。全场鏖战,中国队最终以1-2不敌越南队。根据赛程安排,中国队将在3月8日对阵缅甸队。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U-16国家队:12-窦志富;3-朱辰杰(C)、4-孙龙祥、9-张奥凯、10-余善文、11-蔡明民、15-蓝祖华、16-赵亮、17-刘子鹏、19-伍承儒、20-贾仲林

  越南U-16国家队:1-阮日长;2-黎玉泰、6-郭宫廷、11-杜友明光、10-范日战、7-裴维南(C)、13-阮维谦、8-陈文达、3-吴金龙、15-武廷二、23-裴英德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中国队国少邀请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