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帅:支持引入视频裁判 我希望红牌和点球更公平

穆帅:支持引入视频裁判 我希望红牌和点球更公平
2018年02月14日 05:02 国际足球综合
穆帅希望视频裁判让比赛更公平 穆帅希望视频裁判让比赛更公平

  据曼联TV报道,穆里尼奥支持VAR(视频助理裁判)技术的引入,他相信通过一些正确的调整,裁判们更能够做出公平的决定。

  本赛季,英格兰开始试用VAR技术,在上个月布莱顿和水晶宫的足总杯比赛中,这项技术首次投入使用,随后试用点扩散到了足总杯和联赛杯两项英格兰国内赛事。

  本周末曼联将迎来和哈德斯菲尔德的足总杯比赛,届时他们将亲自体验一番VAR对比赛带来的改变,而穆里尼奥显然对这一概念持支持态度。

  “当人们问我们喜不喜欢使用VAR和同不同意使用VAR的时候,我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让裁判们来回答。”穆里尼奥告诉MUTV。“裁判们想尽可能好的表现,也不想犯错,有时候他们会有误判,那是因为人都会犯错,而除非有技术支持,不然的话这种事情不会绝迹。

  “所以如果裁判们乐意得到技术支持,那么OK,咱们就用VAR吧,从我的角度来看,我觉得自己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在上个月利物浦2-3输给西布朗的足总杯比赛中,VAR就成为了人们争论的焦点,虽然主流看法认为主裁判鲍森三次利用视频回放技术作出的判罚都没有出现错误,但是人们对于该系统的实施以及作出判罚所需花费的时间提出了一些疑问。

  “当然了,VAR技术还需要调整。”穆里尼奥说道。“他们需要确保这项技术不会太过改变比赛的节奏和情感,例如不要让人们等几分钟才知道自己该不该跳起来庆祝一个进球。

  “但从我的职业角度来看,我喜欢没有误判的感觉。是不是点球,是不是手球,是不是红牌,我觉得我喜欢这种公平判罚的感觉。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