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里逆转柯林斯 下轮PK库德梅托娃争年终门票

萨卡里逆转柯林斯 下轮PK库德梅托娃争年终门票
2022年10月21日 13:00 新浪体育
萨卡里下一轮与库德梅托娃直面对话,谁赢谁锁定年终总决赛女单最后一个席位萨卡里下一轮与库德梅托娃直面对话,谁赢谁锁定年终总决赛女单最后一个席位

  北京时间10月21日,2022年WTA1000瓜达拉哈拉站决出女单八强。4号种子萨卡里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最终以5-7/6-3/6-3逆转14号种子柯林斯,继多哈、印第安维尔斯和罗马之后,本赛季第四次闯入到巡回赛女单八强。

  萨卡里1/4决赛将对阵8号种子库德梅托娃,两人之间的胜者不仅仅锁定本站一个半决赛席位,并且还拿到最后一张年终总决赛的女单入场券。交锋记录方面,库德梅托娃1-2落后,并且萨卡里将会力争三连胜对手。

  最后一场女单第三轮比赛,卡林斯卡娅在决胜盘5-0领先时连丢三局,且先后错过了5个赛点机会,好在最终还是以6-2/2-6/6-3击败同胞卡萨金娜,职业生涯10战Top15球员取得第3胜,下一轮将与捷克球员布兹科娃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女单1/4决赛对阵

  阿扎伦卡VS高芙[5]

  [3]佩古拉VS 斯蒂文斯

  [8]库德梅托娃VS萨卡里[4]

  卡林斯卡娅VS布兹科娃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