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C罗世界杯前可能不会出场 曼联考虑1月与他解约

曝C罗世界杯前可能不会出场 曼联考虑1月与他解约
2022年10月21日 07:11 新浪体育

  周四,曼联俱乐部宣布,内部对C罗停赛1场,不能参加对切尔西的比赛。此外据报道,未来3天C罗不能跟随球队参加训练。

  《每日邮报》披露,滕哈赫曾告知C罗要上场,但C罗拒绝了主教练的指令,直接离开了球场。

  据悉周四滕哈赫在卡灵顿训练基地与C罗进行了交流,曼联仍然认为C罗是重要球员,但为了各方利益,,C罗经纪人正在寻求明年1月份转会可能性。

  滕哈赫对C罗的处罚,获得了曼联高层的支持。英国记者罗伯森表示,目前的问题,对C罗自己的影响比对曼联的影响更大。曼联没有他踢得很好,而C罗需要为世界杯做准备。

  罗伯森认为,如果C罗在卡塔尔世界杯前不能再出场,也完全有可能。

  另一位记者彼得·霍尔表示,曼联已经表示,如果门德斯无法为C罗找到下家,那么曼联愿意在1月份与C罗解约,让他自由离队。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C罗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