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岁老将进塔林站八强 康塔维特夺室内硬地22连胜

37岁老将进塔林站八强 康塔维特夺室内硬地22连胜
2022年09月30日 06:56 新浪体育
37岁老将卡内皮挺进塔林站女单八强37岁老将卡内皮挺进塔林站女单八强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22年WTA250塔林站决出女单八强。头号种子康塔维特6-2/6-1横扫马丁科娃强势晋级,全场比赛康塔维特打出了37记制胜分,个人在室内硬地球场连胜记录扩大到22场。康塔维特下一轮将与资格赛球员博纳文图尔争夺一个半决赛席位。

  世界排名第138位的比利时球员博纳文图尔7-6(8)/6-3击败9号种子泰希曼,继去年汉堡站之后再度杀入巡回赛女单八强。

  37岁的卡内皮在次盘一度2-4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是以两个7-5淘汰安-李胜出,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八强席位。卡内皮1/4决赛将面对穆霍娃。卡内皮在1999年完成职业生涯首秀时,安-李尚未出生,穆霍娃也才3岁。

  此外,在女双1/4决赛中,4号种子王欣瑜/加藤未唯在次盘2-5落后时连赢五局,最终是以6-2/7-5击败蓬谢/特杨德拉姆利娅晋级四强。接下来,她们将和头号种子梅里查尔/西格蒙德争夺决赛权。

  女单1/4决赛对阵

  [1]康塔维特VS博纳文图尔[Q]

  [WC]穆霍娃VS卡内皮

  [7]克雷吉茨科娃VS玛雅[3]

  维基奇VS本西奇[2]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