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内马尔和姆巴佩关系越来越紧张

队报:内马尔和姆巴佩关系越来越紧张
2022年09月29日 17:13 新浪体育

  最近几周,有关姆巴佩和内马尔的关系已经产生了争议。

  《队报》报道了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发生的一些摩擦,表示两人的关系并不融洽。

  《队报》表示,两位球员“不希望发生直接冲突,但他们的关系并不稳定”。姆巴佩和内马尔已经在一起5年,但他们的关系仍然显得冷淡,而这已经成为了巴黎本赛季的挑战之一。

  据报道,在过去两年里,姆巴佩和内马尔之间的关系越来越紧张,本赛季紧张关系更是达到了顶点。

  内马尔最近拒绝谈论他与姆巴佩的关系,这让情况火上浇油。“我和姆巴佩的关系? 我不......“内马尔拒绝回答相关问题。

  姆巴佩在9月初谈到他与内马尔的关系时说:“有的时候我们关系热,有的时候我们说话比较少,但相互尊重。”

  《队报》报道说,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分歧的开始可能始于夏天,当时巴黎考虑送走内马尔。内马尔一直认为,法国前锋直接参与了俱乐部的转会操作。

  本赛季早些时候,内马尔和姆巴佩之间的关系严重恶化,甚至破裂,两人在对蒙彼利埃的比赛中为点球而争吵。那次事件之后,内马尔毫不犹豫地在推特上给对姆巴佩的批评点了一个 “赞”。

  (伊万)

  

巴西内马尔巴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