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里连续三场逆转胜 总得分落下风晋级女单四强

萨卡里连续三场逆转胜 总得分落下风晋级女单四强
2022年09月30日 06:49 新浪体育
萨卡里在全场总得分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再次以逆转方式胜出萨卡里在全场总得分处于劣势的情况下再次以逆转方式胜出

  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2022年WTA250帕尔马站结束女单第三轮争夺。头号种子萨卡里克服先丢一盘且决胜盘一度1-3落败的被动,最终以2-6/6-4/6-4击败扎涅夫斯卡,连续三场逆转过关,继6月中旬柏林站之后再度杀入巡回赛四强。

  本场比赛,萨卡里与扎涅夫斯卡都是2记Aces和8个双误,各被破掉6个发球局,并且总得分方面萨卡里还是以89比97处于下风。本赛季三盘大战8胜11负的萨卡里下一轮将与科维妮奇隔网而战,科维妮奇是以两个6-4将保利尼淘汰出局,本赛季首次闯入巡回赛四强。

  谢里芙7-6(2)/6-3两盘击败劳伦-戴维斯,继去年克卢日-纳波卡红土赛之后,职业生涯第二次挺进到巡回赛女单半决赛。谢里芙将与博格丹争夺一个决赛席位,博格丹是以6-2/7-6(6)击败同胞贝古,继斯洛文尼亚站后背靠背闯入巡回赛女单四强。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萨卡里WTA希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