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塔彭科三盘苦战险胜 朱琳次轮将战印度一姐

奥斯塔彭科三盘苦战险胜 朱琳次轮将战印度一姐
2022年09月20日 21:09 新浪体育
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首轮三盘苦战艰难过关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首轮三盘苦战艰难过关

  北京时间9月20日,2022年WTA250首尔站继续展开女单第一轮争夺。7号种子、德国妈妈级球员玛利亚在第二盘挽救1个盘点,最终双抢七胜出,以7-6(5)/7-6(5)直落两盘击败布沙尔。玛利亚第二轮将面对澳大利亚球员比雷尔。此外,朱琳的第二轮对手也已经产生,是资格赛球员、印度一姐蕾娜,后者4-6/7-5/6-1逆转将英格利斯淘汰。

  前赛会冠军、头号种子奥斯塔彭科苦战三盘以6-4/3-6/7-6(2)险胜世界排名第688位的本土外卡郑宝映,艰难闯过首轮关。奥斯塔彭科第二轮将对阵加萨诺娃,后者以7-5/7-5淘汰资格赛选手夏尔玛。

  2号种子亚历山德罗娃同样经历三盘考验,最终是以6-1/3-6/6-1击败穆罕默德,晋级次轮将战本土外卡韩娜莱。此外,梅拉德诺维奇6-4/4-6/6-3击败韩国本土外卡朴秀铉过关。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