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和球员工会进行劳资谈判 将加重奢侈税处罚

NBA和球员工会进行劳资谈判 将加重奢侈税处罚
2022年09月20日 06: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0日,据著名NBA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和球员工会正在就新劳资协议进行谈判,谈判内容包括几个要点。

  现行的劳资协议从2017-18赛季开始生效,将在2023-24赛季结束后到期,NBA和球员工会可以在今年12月25日前选择提前终结这份协议然后重新谈判。为了避免一方跳出协议导致联盟停摆,NBA和球员工会就新劳资协议提前开始谈判。

  新的劳资协议谈判的内容包括以下几个要点:

  NBA选秀年龄限制从19岁放宽到18岁,高中生球员有望重回联盟。

  NBA和球员工会还在讨论允许球员将心理健康问题列为与身体受伤同等的伤病,这将是美国职业体育前所未有的进步,这一新的举措将让球员能够重视心理健康问题。

  更为严格的奢侈税处罚,这可能是下一次劳资协议需要解决的最大问题。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