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古“打”小孩后逆转晋级 佩古拉强行艰难过关

贝古“打”小孩后逆转晋级 佩古拉强行艰难过关
2022年05月27日 06:56 新浪体育
一位小观众被贝古砸出去的球拍吓哭一位小观众被贝古砸出去的球拍吓哭

  北京时间5月27日凌晨,2022年法网公开赛结束第五比赛日争夺。女单方面,中国小将郑钦文逆转淘汰前赛会冠军哈勒普,完成生涯突破首胜Top20球员,首次晋级大满贯32强;科内则将另一位前赛会冠军奥斯塔彭科淘汰;9号种子柯林斯连输两盘不敌同胞罗杰斯成为第7位出局的前十种子。此外,卡-普利斯科娃被本土外卡让让横扫,亚历山德罗娃则因“意外事件”被贝古逆转淘汰。

  19岁的中国球员郑钦文在先丢一盘后成功逆转,以2-6/6-2/6-1复仇前赛会冠军、两座大满贯得主哈勒普,生涯首次击败Top20球员,也是首次闯入大满贯女单32强。郑钦文下一轮将面对本土宠儿科内,后者在夜场比赛中以6-0/1-6/6-3将前赛会冠军、13号种子奥斯塔彭科淘汰出局。

  去年赛会八强、3号种子巴多萨在决胜盘先被破发之后只让对手拿到一局,最终激战三盘击败斯特拉斯堡站亚军尤万,连续三年杀入本站32强。巴多萨第三轮将与29号种子库德梅托娃争夺一个16强席位,后者6-3/6-3完胜资格赛选手克鲁尼奇。

  7号种子萨巴伦卡以6-1 6-3横扫布伦格尔,连续三年晋级法网32强。

  9号种子柯林斯以4-6/3-6不敌同胞罗杰斯,成为本届法网第七位止步前两轮女单前十种子。

  11号种子佩古拉再演教科书般波(chou)动(feng),继首轮6-2/5-1领先王蔷狂丢9赛点才赢球后,她在今天再接再厉,6-1/5-1之后浪费3赛点连丢7局,决胜盘4-1后又被追至4-4,最终把握住第8个赛点的机会,以6-1/5-7/6-4“强行”艰难击败卡利尼娜。连续第二年杀入法网第三轮,接下来佩古拉将迎战去年赛会四强、24号种子泽丹塞克。与此同时,本届法网女单赛场的乌克兰球员全军覆没。特苏伦科、雅斯特雷姆斯卡、科斯秋克都是首轮出局。

  卡萨金娜开场便连赢八局,首盘送蛋并最终全场仅丢3局横扫世界排名第225位的墨西哥球员孔特雷拉斯-戈麦斯,职业生涯七战法网第五次挺进第三轮。

  莱巴金娜则是连赢八局后以6-4/6-0完胜沃利内茨,连续两年闯入法网女单第三轮。

  贝古先丢一盘、且决赛2-4落后的被动局面下成功逆转,职业生涯四战亚历山德罗娃对对手保持全胜战绩,贝古第三轮将与本土外卡、世界排名第227位的让让争夺一个16强席位,让让本轮是以两个6-2将前世界第一8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淘汰。

女单赛场从不缺少“抓马”场面女单赛场从不缺少“抓马”场面

  值得一提的是,贝古在决胜盘第3局进行期间一次场边摔拍,球拍反弹险些击中场边的一个儿童观众,这个孩子被吓哭,比赛短暂中断。主裁只是给了警告,亚历山德罗娃相当气愤。贝古赢球后主动找到小孩进行了一番安慰。

  另外,混双首轮比赛,头号种子张帅/马胡4-6/6-4/8-10不敌巴西组合玛雅/索阿雷斯,首轮即遭淘汰。

  法网第五日女单完全战果

  斯瓦泰克[1] 6-0/6-2里斯克

  科维妮奇6-3/7-5施密德洛娃

  郑钦文🇨🇳2-6/6-2/6-1哈勒普[19]

  科内6-0/1-6/6-3奥斯塔彭科[13]

  佩古拉[11]6-1/5-7/6-4卡利尼娜

  泽丹塞克[24]晋级谢里芙赛前伤退

  贝古6(3)-7/6-3/6-4亚历山德罗娃[30]

  让让[WC] 6-2/6-2卡-普利斯科娃[8]

  巴多萨[3]7-5/3-6/6-2尤万

  库德梅托娃[29]6-3/6-3克鲁尼奇[Q]

  凯斯[22] 6-4/7-6(3)加西亚

  莱巴金娜[16]6-4/6-0沃利内茨[WC]

  罗杰斯6-4/6-3柯林斯[9]

  卡萨金娜[20]6-0/6-3孔特雷拉斯-戈麦斯[Q]

  吉奥尔吉[28]6-3/7-5普丁塞娃

  萨巴伦卡[7] 6-1/6-3布伦格尔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