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第赛-新科美网亚军遭逆转 “孟婆”惨败无缘8强

印第赛-新科美网亚军遭逆转 “孟婆”惨败无缘8强
2021年10月13日 12:40 新浪体育
“孟婆”斯维托丽娜或多或少受到右大腿伤势影响惨败出局“孟婆”斯维托丽娜或多或少受到右大腿伤势影响惨败出局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21年WTA1000印第安维尔斯赛女单结束第四轮争夺。斯瓦泰克、克雷吉茨科娃和斯维托丽娜三位大种子全部落败止步16强;斯瓦泰克在前法网冠军的PK战中败给了奥斯塔彭科,克雷吉茨科娃则败在巴多萨拍下,斯维托丽娜更是全场仅得2局惨败给了佩古拉,另外今年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也被罗杰斯逆转淘汰。

  在头号种子卡-普利斯科娃出局后不到24小时,2号种子斯瓦泰克也止步女单16强,在一场前法网冠军的较量中,奥斯塔彭科在两盘都先被破发的情况下,以6-4/6-3击败斯瓦泰克,继2019年伯明翰草地赛后再次战胜对手。奥斯塔彭科也结束了对Top5球员的三连败,本赛季首次取得对世界前五球员的胜利。

  奥斯塔彭科1/4决赛的对手是罗杰斯,后者经过2小时34分钟的三盘大战,2-6/6-1/7-6(4)惊险逆转新科美网亚军费尔南德斯,在最近的11场比赛中取得其中9胜,职业生涯首次杀入WTA1000级别单打八强。

  巴多萨则在一场仅耗时85分钟的比赛中,6-1/7-5战胜新科法网冠军克雷吉茨科娃,本赛季已经第四次击败世界前十球员,而在2021赛季之前她对Top10球员是零胜战绩。克雷吉茨科娃本场比赛发挥一般,在打出20个制胜分的同时,却出现了28次非受迫性失误。巴多萨1/4决赛将面对科贝尔,作为上届赛会亚军,德国老将送出隐形鸭蛋以6-4/6-1击败汤姆贾诺维奇,第五次闯入到印第安维尔斯赛的八强阶段。

  在白俄罗斯德比战中,两届赛会冠军、27号种子阿扎伦卡直落两盘以6-3 6-4完胜同胞萨斯诺维奇,时隔五年再度打进本站八强。阿扎伦卡1/4决赛将面对本土球员佩古拉,后者以两个6-1横扫4号种子斯维托丽娜,本赛季已经七胜Top10球员,“孟婆”在两盘之间一度要了医疗暂停,主要是右大腿出现问题。

  18号种子康塔维特近日的大热状态还在延续,她首盘送蛋、全场仅丢2局横扫幸运落败者玛雅,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本站八强。康塔维特1/4决赛的对手是突尼斯一姐贾巴尔,后者两个6-2击退资格赛球员卡林斯卡娅过关。

  女单第四轮完全战果

  奥斯塔彭6-4/6-3斯瓦泰克

  佩古拉6-1/6-1斯维托丽娜

  罗杰斯2-6/6-1/7-6(4)费尔南德斯

  阿扎伦卡6-3/6-4萨斯诺维奇

  巴多萨6-1/7-5克雷吉茨科娃

  康塔维特6-0/6-2玛雅

  科贝尔6-4/6-1汤姆贾诺维奇

  贾巴尔6-2/6-2卡林斯卡娅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