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4战1胜3负西征苦涩 上届此时高洪波主动请辞

国足4战1胜3负西征苦涩 上届此时高洪波主动请辞
2021年10月13日 03:32 新浪体育

  还是没有奇迹诞生,国足客场迎战沙特,历经了两个场面迥异的半场。最终2-3输球,结束了这段苦涩的西征之旅。

  此次国足出征西亚,前后历经近50天。踢了四场比赛,成绩是1胜3负:

  澳大利亚3-0国足,中国0-1日本;中国3-2越南,沙特3-2国足;

  回看上次12强赛,五年前的2016年。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在12强赛前四场1平3负:

  韩国3-2国足;中国0-0伊朗;中国0-1叙利亚;乌兹别克斯坦2-0中国。

  在第四轮0-2不敌乌兹别克斯坦后,高洪波在发布会上宣布辞职。现在已经担任足协副主席的高洪波在当时的原话是:比赛之前,我和中国足协领导有过交流,他们认为中国男足目前的成绩,主教练应该承担主要的责任。所以,我选择离开,感谢我的团队对我的支持和帮助。还有感谢中国球迷对中国男足的不离不弃。希望中国男足越打越好。”

  当天是北京时间2016.10.11。

  而今天是2021年10月13号,距离国足8月26日凌晨离开上海飞赴西亚已经过去48天。

  国足即将归来,下阶段是11月11日、16日对战阿曼、澳大利亚的比赛。

  对比下,大家满意铁家军国足前四场的成绩吗?

  (猫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李铁12强赛国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