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索帅已经失去了更衣室支持 很多人质疑他的战术

曝索帅已经失去了更衣室支持 很多人质疑他的战术
2021年10月25日 23:42 新浪体育

  根据《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曼联已经开始认真开始考虑解雇索尔斯克亚的事宜。除了成绩之外,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内也开始失控,很多人已经不愿意为他卖命踢球。

  在曼联0-5负于利物浦之后,卢克-肖说:“曼联的整个团队都出了问题。”潜台词就是指索尔斯克亚。另外,林加德与范贝克德一直得不到机会,也让曼联众多球员不满。在双红会的赛后,范德贝克一个人在老特拉福德加练。

  林加德虽然本赛季表现不错,但他仍然获得的机会太少。之前,在曼联1-1战平埃弗顿的比赛中,C罗被摁在替补席,就连弗格森都出来说话了。之后,西班牙媒体表示,C罗希望齐达内成为曼联的主帅,博格巴对他连续2场替补也非常不满。所以比起成绩,或许更衣室的失控,对于索帅来说是更加致命的。

  (Cinderell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