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科维托娃负萨卡里 2021大满贯全部无缘16强

美网-科维托娃负萨卡里 2021大满贯全部无缘16强
2021年09月05日 06:52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连输两盘不敌萨卡里无缘16强科维托娃连输两盘不敌萨卡里无缘16强

  北京时间9月5日,2021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继续展开女单第三轮争夺。赛会10号种子科维托娃4-6/3-6连输两盘不敌萨卡里,本赛季大满贯女单赛事取得4胜3负的战绩,同时与萨卡里的交锋记录也被改写为3胜3负,连续两年闯入美网16强的萨卡里将与2019年美网冠军安德莱斯库争夺一个1/4决赛席位。

  虽然科维托娃大满贯赢球经验更加丰富,且开局很快进入比赛状态,不过第一盘第4局挥霍掉2个破发点后,第5局自己的发球局便被萨卡里把握住机会完成破发,之后科维托娃找不到回破机会,并以4-6丢掉首盘比赛。

  第二盘,科维托娃依然挣扎,非受迫性失误偏多,当地炎热天气对捷克老将似乎影响更大。萨卡里一上来便完成破发。之后科维托娃的发球局多次见到破发点。第9局,科维托娃无路可退的发球局再被破发后,以3-6再输一盘,从而在鏖战1小时21分钟后败下阵来。

  萨卡里为4月份斯图加特站三盘败给科维托娃成功复仇,连续第二年闯入美网16强,这也是她本赛季面对Top15球员时取得的第7场胜利,萨卡里将在下一轮面对安德莱斯库。科维托娃则成为本届美网继大坂直美后第二位出局的女单前十种子,今年大满贯赛事第三轮已是极限。(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