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洪堡站-科维托娃逆转 佩特科维奇迎3个月首胜

巴特洪堡站-科维托娃逆转 佩特科维奇迎3个月首胜
2021年06月22日 07:44 新浪体育
科维托娃逆转取得草地巡回赛赛季开门红科维托娃逆转取得草地巡回赛赛季开门红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2021年WTA250巴特洪堡站公开赛展开女单首轮争夺。科维托娃、佩古拉、科贝尔、托尔莫都闯过首轮关,科斯蒂亚输给佩特科维奇成为出局的种子球员,而佩特科维奇取得了近三个月来个人在巡回赛女单正赛的首场胜利。

  赛会头号种子科维托娃逆转三盘大战淘汰了世界排名第387位的资格赛选手皮特尔,从而在自己的赛季草地首秀中赢得开门红。两届温网得主下一轮将和美国小将安·李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2018年温网冠军科贝尔一度连赢7局,最终全场仅丢两局横扫资格赛球员雅什娜过关。科贝尔下一轮面对的是布林科娃。其他两位德国本土球员西格蒙德和科尔帕奇也都闯过首轮关,并且会在第二轮中直接对话。

佩特科维奇赢球后很开心佩特科维奇赢球后很开心

  在之前一天,33岁的德国老将佩特科维奇以6-3/6-4淘汰了科斯蒂亚,结束了个人草地巡回赛3连败,同时也在个人近6场巡回赛女单正赛中取得首胜。

  科维托娃 4-6/6-1/6-4皮特尔

  安·李6-0/6-4扎娅

  西格蒙德 2-6/7-6(2)/6-1巴蒂亚

  佩古拉6-1/6-2何塞

  科贝尔 6-1/6-1雅什娜

  托莫 6-4/3-6/6-2 特雷维桑

  布林科娃 7-6(4)/4-6/6-2 陶森

  科内 6-3/2-6/6-1 鲁斯

  佩特科维奇6-3/6-4科斯蒂亚

  波多罗斯卡6-0/6-3古斯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