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病猛如虎!阿泰:本季篮网让我想起09年姚明

伤病猛如虎!阿泰:本季篮网让我想起09年姚明
2021年06月21日 22:34 新浪体育

  本来很有希望取得突破的赛季,却因伤病戛然而止。近日,前NBA球星阿泰斯特更新社媒,谈到了昨天输掉抢七战的篮网,称如今的篮网让他想起了2009年西区次轮的姚明。

  阿泰斯特表示,昨天的比赛对篮网而言是场艰难的失利,一切完全超出了他们的掌控。哈登和欧文纷纷受伤,这也让他想起了当年姚明在G3受伤的情景。

  2008-09赛季,是姚明生涯中唯一一次率火箭突破首轮。在麦迪报销的情况下,火箭首轮以4-2淘汰开拓者。西区次轮,火箭遭遇了该赛季后来的总冠军湖人。

  前3场,火箭以1-2落后,雪上加霜的是姚明在G3脚踝受伤,尽管他伤后坚持出战,全场14中6得到19分14个篮板2次盖帽,但仍未能挽回胜利。

  随后,姚明也赛季报销。火箭鼓足勇气将系列赛拖入抢七,但仍无法再前进一步。而当时阿泰斯特正效力火箭,姚明受伤这一幕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那次受伤后,姚明再也没有机会重返西区次轮,那么如今的篮网呢?

  (魑魅)

篮网火箭姚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