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伦卡柏林站再赢科贝尔 卡普娃草地赛季开门黑

阿扎伦卡柏林站再赢科贝尔 卡普娃草地赛季开门黑
2021年06月18日 06:26 新浪体育
阿扎伦卡第10次击败科贝尔阿扎伦卡第10次击败科贝尔

  北京时间6月18日,2021年WTA500德国公开赛在柏林结束女单第二轮争夺,八强全部产生。赛会头四号种子萨巴伦卡、斯维托丽娜、安德莱斯库和卡-普利斯科娃均止步于女单次轮与八强无缘,草地赛季齐遇开门黑。

  7号种子阿扎伦卡在第二盘3-5落后情况下连赢四局,最终以6-3/7-5力克本土作战的科贝尔,将双方的交手记录改写为10胜1负;这也是阿扎伦卡在2015年温网之后首次杀入草地赛事八强。

  阿扎伦卡1/4决赛的对手是美国球手佩古拉,后者以7-5/6-2将卡-普利斯科娃淘汰出局,这也是佩古拉生涯首次在草地赛事中击败世界前十球员,但却是今年连续第4次战胜卡-普利斯科娃;另一场1/4决赛对阵是凯斯VS萨姆索诺娃。

  莱巴金娜,虽然全场打出35记制胜分、11记Aces球,但最终还是以4-6/3-6不敌5号种子穆古鲁扎,穆古鲁扎面对7个破发点化解了其中 的6个。穆古拉扎1/4决赛将与法国老将科内交锋。同一半区的另一场1/4决赛是由本西奇对阵亚历山德罗娃。(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