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组合晋级法网决赛 克雷吉茨科娃双线冲冠

“泰克”组合晋级法网决赛 克雷吉茨科娃双线冲冠
2021年06月12日 13:49 新浪体育

  法网女双半决赛开打,2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和14号种子马泰克/斯瓦泰克分别获胜,将会师决赛!

  法国,巴黎-当地时间6月11日,2021赛季法国网球公开赛展开女双半决赛较量。2号种子克雷吉茨科娃/西尼亚科娃和14号种子马泰克/斯瓦泰克分别直落两盘击败各自的对手,成功会师决赛。

  前赛会冠军、捷克组合以6-1 6-2横扫里内特/佩拉,时隔三年再度杀入法网决赛,今年两个大满贯都来到了争冠战阶段。这是捷克组合本赛季一起打进的第四个双打决赛,也是她们职业生涯联手闯入的第四个大满贯女双决赛。2018年,克雷吉茨科娃和西尼亚科娃背靠背摘得法网和温网桂冠,也一起坐上了双打世界第一的宝座。

  克雷吉茨科娃周五已经晋级女单决赛,她有机会成为2000年皮尔斯之后首位包揽单双打冠军的女子选手,而上一位在大满贯赛场完成这项壮举的球员是2016年温网的小威廉姆斯。

  晚些时候,14号种子马泰克/斯瓦泰克以6-3 6-4完胜贝古/波多罗斯卡,拿到了另一张决赛门票。斯瓦泰克是去年法网女单冠军,今年她的卫冕之旅止步八强。

  这是两位球员搭档参加的第三站赛事,她们已经取得了9胜2负的战绩,在今年迈阿密站闯入四强,马德里站打进第二轮。马泰克此前五次杀入大满贯女双争冠战全部捧杯,包括在2015和2017年联手萨法洛娃问鼎法网。对斯瓦泰克来说,这是她职业生涯第一次杀入巡回赛级别的女双决赛,她将向双打首冠发起冲击。

  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