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国足飙升6位升至榜首 迎来历史魔咒打平出线

5-0!国足飙升6位升至榜首 迎来历史魔咒打平出线
2021年06月12日 04:30 搜达足球

  来源:搜达足球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1点,世预赛亚洲区A组倒数第2轮,中国队面对马尔代夫。上半场,刘彬彬先拔头筹,武磊单刀破门;下半场,阿兰、张玉宁连下两城,谭龙锦上添花。最终,国足5-0大胜马尔代夫,确保了小组第2的位置。目前,国足的累计奖金已达到600万。如能再赢下叙利亚,国足将累计获得1200万。

  第5分钟,武磊右路精准长传,后点无人盯防的刘彬彬胸部卸球,爆射破门!国足1-0领先!

  第13分钟,明天受伤,被吉翔替换下场。中场休息时,据记者马德兴透露,明天右脚崴伤,可能将缺席最后一场与叙利亚的比赛。

  第31分钟,张玉宁直塞,武磊冷静晃过门将后推射空门得手!国足2-0领先!两回合面对马尔代夫,武磊都有进球入账。

  第67分钟,阿兰头球攻门遭遇神扑,尹鸿博轻轻一敲,阿兰推射入网!国足3-0马尔代夫!

  2分钟后,蒿俊闵前场完成抢断,张玉宁右脚一拨晃开角度,左脚远射建功!国足4-0领先!

  原本,马尔代夫还有反扑的心思,但随着这两粒进球,国足也终结比赛悬念了。

  第79分钟,尹鸿博右路强行起球传中,谭龙禁区中路头球破门!国足5-0领先!

  最终,国足5-0轻取马尔代夫。双方两回合过招,国足轰出10-0。李铁也迎来了上任以来的11连胜。来到沙迦前,李铁特意对中国队的阵容进行了扩充,补招了吉翔、谭龙以及刘彬彬三员大将。此役,谭龙和刘彬彬两位替补国脚也回报了主帅的信任。

  此役后,中国不但击碎了菲律宾晋级12强赛的最后希望,而且在各小组第2排名中飙升6位,直接来到头名,晋级主动权牢牢握在自己手中。最后一轮,国足只要战平叙利亚,基本上就能够晋级了。历史性魔咒又来了。

国足李铁武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