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乱世版本再升级 法网女单四强全是“新”面孔

女网乱世版本再升级 法网女单四强全是“新”面孔
2021年06月09日 22:58 新浪体育
女单赛场高芙止步八强美国军团全军覆没女单赛场高芙止步八强美国军团全军覆没

  在罗兰加洛斯进行的女单1/4决赛,四场比赛无一例外的都是高排位球员出局,包括本赛季红土赛事赢球场次最多的两位球员巴多萨、高芙,还有卫冕冠军斯瓦泰克。之前四位从未有过大满贯半决赛经历的克雷吉茨科娃、萨卡里、帕芙柳琴科娃和泽丹塞克齐聚本届法网女单半决赛,这也意味着今年将又有新的法网、也是大满贯女单冠军产生。

  穆古鲁扎、奥斯塔彭科、哈勒普、巴蒂、斯瓦泰克,自2016年开始法网已经连续“贡献”了五位大满贯女单首冠得主,今年这一记录将会延续。在泽丹塞克、帕芙柳琴科娃和克雷吉茨科娃率先晋级女单半决赛后,外界普遍看好斯瓦泰克能够成为继海宁(2005-2007年三连冠)之后又一位能够在罗兰加洛斯蝉联女单冠军的球员,可是斯瓦泰克却连输两盘败给了希腊猛女萨卡里。

  四位半决赛球员全部都是首次亮相法网女单四强,这是公开赛时代以来首次在法网出现。即使放眼四大满贯,由四位“新”面孔打女单半决赛也只有在1978年的澳网出现过一次,当时创造历史的是三位澳大利亚球员黛安·埃弗斯、克莉斯·奥尼尔、克里斯汀·马蒂森和美国球员贝茜·纳格尔森。

萨卡里将夺冠大热门斯瓦泰克淘汰萨卡里将夺冠大热门斯瓦泰克淘汰

  女单半决赛对阵 

  克雷吉茨科娃 VS 萨卡里

  帕芙柳琴科娃 VS 泽丹塞克

  Amber

法网大满贯冷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