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目前唯一的目标就是大满贯

小威廉姆斯:职业生涯目前唯一的目标就是大满贯
2021年02月01日 13:21 新浪体育综合

  虽然隔离期间部分球员对赛事建立的隔离环境有所抱怨,在这样严格的隔离条件之下,小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完全能够接受这样的限制措施,并对赛事工作人员所做出的努力表示尊敬。

  “(防疫规定)非常非常严格,但这样才是正确的。”小威廉姆斯接受采访说道,“这里的防疫措施实行到了比较夸张的地步,非常严格,不过这也是好事,因为隔离期过了之后,我们就可以稍微能够正常行动了,就像我们在去年美网那样。”

  小威廉姆斯三岁的女儿奥林匹娅也跟随她来到了澳大利亚参赛,对此美国人说道:“在带着一个三岁孩子一整天在酒店的状态下,确实有点艰难,但这是值得的,因为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够一直健健康康的。”

  39岁的小威廉姆斯在本届澳网将再度对大满贯奖杯发起冲击,她的上一座大满贯冠军头衔也正是来自澳大利亚。2017年,她在怀孕在身的情况下夺得了自己的第23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

  “现在我职业生涯唯一的目标就是大满贯,我也很享受有机会能够参加这样的赛事,并且保持在顶尖行列。”小威廉姆斯说道,“澳网一向是我从小到大最喜欢的大满贯赛事之一,我在墨尔本有很多的朋友,这真的让我很开心。每当我赢下一座大满贯冠军,那对我来说意味着全世界,所以每一座奖杯都是有着特殊意义的。”

  (全网球 王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