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孙兴慜贝尔难破门 热刺送保级队7月主场首胜

英超-孙兴慜贝尔难破门 热刺送保级队7月主场首胜
2021年02月01日 05: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3时15分,英超第21轮开始最后1场较量,热刺客场0比1负于布莱顿,终结2021年正式比赛客场全胜,穆里尼奥执教生涯首次联赛客场对同一支球队3连败。格罗斯中柱并助攻特罗萨尔破门,帮助布莱顿取得去年6月20日以来15个英超主场首胜。

  热刺本赛季9个英超客胜仅1负(5胜3平),2021年3个正式比赛客场均取胜。凯恩双脚踝受伤缺阵,贝尔回归热刺后第2次英超首发。桑切斯、阿尔德韦雷尔德、西索科回归首发,多尔蒂和戴尔改打替补,奥利耶未进大名单。洛里第350次代表热刺出场。布莱顿已连续14个英超主场不胜(7平7负), 也是本赛季英格兰前4级联赛唯一主场不胜的球队,与热刺近9次正式比赛交锋7负(1胜1平)。

  布莱顿开场3分钟险些破门,麦克-阿利斯特禁区内传球,格罗斯在门前9米处外脚背射门击中左门柱。他是本赛季英超中框次数最多的球员(5次)。

  热刺第17分钟首先丢球!格罗斯禁区右侧传中,特罗萨尔在门前8米处推射入近角,1比0。

  上半时热刺仅1次射门,0射正。这是穆里尼奥执教球队第11次英超上半时射门不超过1次,其中6次是执教热刺期间。下半时,卡洛斯-威尼修斯换下桑切斯,热刺改打4后卫。小卢卡斯和拉梅拉登场,换下贝尔和恩东贝莱。孙兴慜左路内切距门23米处抽射被桑切斯得到。

  本-戴维斯左肋传球,卡洛斯-威尼修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桑切斯飞身托出左下角。

  本-戴维斯左肋传球,卡洛斯-威尼修斯在门前13米处左脚弧线球被桑切斯飞身托出左下角。

  格罗斯反击突入禁区右侧传中,门将洛里已经出击,替补康诺利小禁区前沿推射被阿尔德韦雷尔德横身挡出!

  布莱顿(3-5-2):26-桑切斯/3-怀特,5-邓克,4-韦伯斯特/34-费尔特曼(72'伯恩),13-格罗斯,8-比苏马,10-麦克-阿利斯特,20-马奇/9-莫佩(82'拉拉纳),11-特罗萨尔(79'康诺利)

  热刺(3-4-2-1):1-洛里/6-桑切斯(46'卡洛斯-威尼修斯),4-阿尔德韦雷尔德,14-罗登/17-西索科,28-恩东贝莱(74'拉梅拉),5-霍伊别尔,33-本-戴维斯/9-贝尔(61'小卢卡斯),23-贝尔温/7-孙兴慜

布莱顿队员评分布莱顿队员评分
热刺队员评分热刺队员评分

  (马舸)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