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扬科维奇已经怀孕 今年初和医生男友热恋

外媒曝扬科维奇已经怀孕 今年初和医生男友热恋
2020年11月26日 21:3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 根据外媒报道,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已经怀孕。

  35岁的扬科维奇在今年初和一位塞尔维亚医生Branko Barac坠入爱河。Branko Barac是一位主治风湿病的内科医生,在贝尔格莱德有私人诊所。

  作为前世界第一,扬科维奇在2017年美网首轮不敌科维托娃后就高挂免战牌。今年6月在贝尔格莱德举行的表演赛上,她重返赛场,和德约科维奇搭档出战混双比赛。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这是我第一次拿起网球拍上场,我就像在糖果店的小孩那样欣喜若狂。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 35岁的扬科维奇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那时候,我的背部受伤,很严重,不能正常走路和睡觉,影响了我的网球生涯。”

  “我竭尽全力恢复,不过也不知道能不能复出。网球大门向我敞开,我从没有官宣退役,但我现在过着不一样的生活。”

  “我还没有正式和网球说再见,我从来没有说过再见。我的大门敞开着,健康是我最重要的事。”

  “我还能取得更多成就吗?也许赢得大满贯奖杯。这没有什么意义,胜利对我来说就是我可以正常开心地生活。”

  “我过着简单的生活,对于这些赛场上的事我并没有太过遗憾。”

  (double)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