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拜赛穆古苦战晋级八强 美国黑马逆转法网亚军

迪拜赛穆古苦战晋级八强 美国黑马逆转法网亚军
2020年02月19日 22:41 新浪体育
穆古鲁扎晋级 穆古鲁扎晋级

  北京时间2月19日晚,WTA迪拜站继续女单次轮的较量,新科澳网亚军穆古拉扎延续近来良好的状态,以7-5/4-6/6-4击败资格赛选手、俄罗斯小将库德梅托娃,将与美国猛女、另一名资格赛选手布雷迪争夺四强席位。

  昨日爆冷击败3号种子斯维托丽娜的布雷迪以4-6/6-4/6-1逆转击败2019法网亚军得主万卓索娃,继年初的布里斯班站后再度从资格赛入围一路晋级顶级赛八强。

  在双打赛场的争夺中,4号种子张帅/达布罗斯基收获穆霍娃/万卓索娃的退赛礼,自动晋级女双八强。3号种子徐一璠/梅里查尔组合以1-6/7-5/10-7逆转二宫真琴/杨钊煊组合,有惊无险晋级八强、2号种子詹咏然/詹皓晴6-3/3-6/7-10爆冷不敌里斯克/克劳茨克。普利斯科娃姐妹以两个4-6不敌卡特/史蒂芬妮。

(全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