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汉!孙兴慜开场31秒就重摔骨折 仍带伤打全场

铁汉!孙兴慜开场31秒就重摔骨折 仍带伤打全场
2020年02月19日 09:36 新浪体育
孙兴慜开场重伤,仍坚持打满全场 孙兴慜开场重伤,仍坚持打满全场

  热刺官方宣布孙兴慜右胳膊骨折,这意味着他需要养伤至少两个月时间。问题来了,孙兴慜到底是咋受伤的?

孙兴慜这一下摔伤(注:此为回放镜头,所以不是实际发生时间)孙兴慜这一下摔伤(注:此为回放镜头,所以不是实际发生时间)

  其实孙兴慜的受伤有迹象可寻,《镜报》就详细分析了孙兴慜受伤的瞬间。这一幕发生在热刺3-2维拉的比赛中,开场仅仅31秒,孙兴慜就在一次奔袭中重摔倒地,摔伤了胳膊。

实际摔倒瞬间,发生在第31秒实际摔倒瞬间,发生在第31秒

  换句话说,孙兴慜是在第31秒就把右胳膊摔骨折了,但是他仍然坚持打满了全场比赛,更让人惊讶的是,孙兴慜还打入了两球,其中一球还是在第94分钟的绝杀球。

  这就是孙兴慜,抛开实力不谈,光是这份精神力,就让人们大为赞叹。

  (小九)

孙兴慜热刺英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