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赛普娃三盘力克凯斯 成功卫冕夺生涯16冠

布里斯班赛普娃三盘力克凯斯 成功卫冕夺生涯16冠
2020年01月12日 14:22 新浪体育
普利斯科娃 普利斯科娃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2020年WTA顶级巡回赛布里斯班赛结束了决赛的较量,卡-普利斯科娃6-4/4-6/7-5力克凯斯,成功实现卫冕,也成为布里斯班赛三冠王,这是她生涯第16冠。

  卡-普利斯科娃作为2号种子开启卫冕征程,昨天在半决赛她挽救赛点逆转了大坂直美,展现了很好的状态,尤其是发球环节,今天面对凯斯,这是两人的首次交手。

  首盘比赛,两位球员都延续了昨天的好状态,开局各自保发,都没有送出破发点,第8局,普娃率先出现波动,但是捷克姑娘挽救两个破发点后保发成功,第9局凯斯失误连连,连丢4分被破 ,普利斯科娃守住发球胜盘局,6-4拿下。

  第二盘,双方开局各自保发,凯斯不稳定的发挥令其再次先遭破发,但是普娃随后的发球局处理的过于草率,连丢4分被凯斯回破,前6局双方打成3-3,凯斯随后发挥稳定,减少了非受迫性失误,提高了进攻稳定性,在盘末施压奏效,破发后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的争夺,凯斯首局化解破发点保发,随后两人都没有再送出破发点,双方各自保发,3-3之后,凯斯稳定性逐渐下降,普利斯科娃抓住机会实现破发,并在保发后以5-3领先,凯斯随后展开反扑,破掉了普娃的发球胜赛局,追至5-5,不过随后普娃化解了凯斯多个局点,再次实现破发,这一次她没有浪费发球胜赛局,以7-5拿下决胜盘,夺得冠军。

  (rod)

普娃凯斯网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