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再次确认入境规则 德约参加美网希望微乎其微

官方再次确认入境规则 德约参加美网希望微乎其微
2022年08月11日 06:54 新浪体育
因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德约科维奇在2022赛季大概率缺席澳网、美网两项大满贯赛事因坚持拒绝接种新冠疫苗,德约科维奇在2022赛季大概率缺席澳网、美网两项大满贯赛事

  据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美国网球协会本周二就入境规则再次明确表态。根据官方声明,德约科维奇参加今年美网的希望愈发渺茫。

  美国网球协会USTA的官方声明再次重申,“在疫苗问题上,我们无权决定谁可以上场,谁不可以上场。我们将尊重美国政府关于入境许可的任何决定。”

  塞尔维亚媒体报道称,这段声明的意思就是:美网组织者释放了一个明确信号,关于是否允许塞尔维亚天王参加美网的决定,是一个纯粹的政府决定,他们没有共同决定的权利。

  就目前情况来看,德约作为一名未接种疫苗的外籍人士,是无法进入美国境内的。因此,他想参加本赛季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唯一的办法就是让美国当局改变其关于新冠病毒的入境协议。

  包括一些网球同行、前顶尖运动员和政客都曾为德约发声,对美国总统拜登温和施压,不过21座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现在想要获得豁免权机会微乎其微。

  现世界第一梅德韦杰夫说道:“我不想谈论美国政府做出决定的原因,因为很多人在新冠疫情期间死亡。如果改变(入境)规则,那么就会有一些人出来表示反对。但如果只是单纯从网球的角度去讨论此事,不去从其他方面做出考量,我希望诺瓦克能在纽约打球。”(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