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豌豆:如果曼联来找我 愿免费回去为球队效力

小豌豆:如果曼联来找我 愿免费回去为球队效力
2022年08月10日 20:09 新浪体育

  昔日曼联射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表示,他愿意回到曼联,帮助红魔解决球队锋线的问题。

  由于C罗去留未定,马夏尔也正在养伤,曼联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寻找一名射手,但未能签下塞斯科,而引进阿瑙托维奇的计划遭到了曼联球迷的强烈反对。

  曾在曼联的157场比赛中打入59球的“小豌豆”表示:“如果曼联来找我,我会说‘好的’,不给钱我也愿意上场,你知道,我真的会这么做。”

  这位墨西哥国脚也承认他对自己在洛杉矶银河队的时光感到满意:“我尊重我的俱乐部。我踢得非常稳定,我的信念是为银河队赢得冠军。在未来,一切顺其自然,但现在我的心思100%与洛杉矶同在。”

  这位34岁的球员在美国职业大联盟表现出色,本赛季在21场比赛中攻入9球,并被选为全明星队的队长。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曼联英超小豌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