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瓦泰克:不在最佳状态 有预感连胜纪录要被终结

斯瓦泰克:不在最佳状态 有预感连胜纪录要被终结
2022年07月03日 08:10 新浪体育
斯瓦泰克:不在最佳状态 有预感连胜纪录要被终结斯瓦泰克:不在最佳状态 有预感连胜纪录要被终结

  温网女单第三轮,斯瓦泰克面对比自己年长11岁的科内次盘吞下隐形蛋,并最终以4-6/2-6连输两盘出局,不仅无缘女单16强,并且WTA巡回赛女单37连胜纪录被终结。全场出现33次非受迫性失误的斯瓦泰克输球后表示,自己在赛前便有预感连胜纪录可能会随时被终结。

  斯瓦泰克说道:“通常我对自己很苛刻。在温布尔登,我知道自己在比赛前的感受,我知道自己在训练时的感受。我不觉得自己处于最佳状态。所以我有点意识到这可能会发生,也许这不是正确的态度,但事实就是如此。”

  斯瓦泰克接着说道:“为了在赛场上,在草地上感觉更好,我尝试了很多东西,但并没有真正发挥作用。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定放过自己,暂时不再对自己那么苛刻。因为我在训练中都找不到有效的办法,那么在比赛中也不会找到,就是这种逻辑。”(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