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赛陈雨菲苦战逆转戴资颖 与因达农争女单冠军

大马赛陈雨菲苦战逆转戴资颖 与因达农争女单冠军
2022年07月02日 17:39 新浪体育
陈雨菲陈雨菲

  北京时间7月2日消息,2022年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女子单打半决赛,中国队喜忧参半。陈雨菲2比1逆转战胜中国台北的戴资颖,王祉怡则以0比2不敌因达农,陈雨菲将与因达农争夺冠军。

  陈雨菲在半决赛里再次遇到戴资颖。上个月的印尼公开赛半决赛,陈雨菲就不敌戴资颖无缘决赛。首局两人就打得很胶着,比赛领先权多次易主,陈雨菲在19比18领先时没能保住优势,戴资颖连拿3分以21比19逆转赢下首局。

  第二局戴资颖率先发力,一度以12比5领先。这时陈雨菲绝地反扑,一口气连拿11分实现反超。戴资颖追回1分,陈雨菲乘胜追击又得5分,她以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陈雨菲出师不利,一度以3比9落后。陈雨菲追回3分迫近,戴资颖还击2分以11比6领先交换场地。易边后陈雨菲掀起反攻,戴资颖肘部被蹭破后连续请求医生入场处理,但陈雨菲丝毫没有受到影响,她追成14平后连续得分确立优势,21比15,她赢下决胜局以2比1逆转获胜进入决赛。

  另一场女单半决赛里,王祉怡虽然在第二局奋起反攻,一度把比分追至17比18,但是她之后无法更进一步。因达农连续得分稳住领先局面,最终她赢下第二局以2比0(21比8、21比18)淘汰王祉怡进入决赛。

  这样,陈雨菲将与因达农争夺女单冠军。

  (Chimera)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