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小威立马就飘?哈莫尼谭激怒双打搭档遭炮轰

淘汰小威立马就飘?哈莫尼谭激怒双打搭档遭炮轰
2022年07月01日 08:25 新浪体育
哈莫尼-谭已经闯入到了温网女单第三轮哈莫尼-谭已经闯入到了温网女单第三轮

  哈莫尼-谭在温网女单首轮淘汰小威廉姆斯引发外界关注,但随后这位有着中柬越血统的法国球员却遭到了德国球员科尔帕奇在网上的炮轰。原因是哈莫尼-谭在女单晋级后,放弃了与科尔帕奇的女双合作退出本次温网双打赛事;之后,事态发展的戏剧性很WTA。

  哈莫尼-谭与小威在温网女单首轮比赛中,大战3小时10分钟后险胜过关,比赛结束时已经是英国当地时间周二晚上22点35分。根据赛程安排,作为替补名单中的组合哈莫尼-谭/科尔帕奇在周三会有女双的比赛任务,比赛计划是在5号球场的第三场比赛。

  但哈莫尼-谭以大腿有伤为由退赛,由于抽签完成之后是没法更换搭档的,这意味着科尔帕奇也受到“牵连”无法出战本届温网女双赛事,而科尔帕奇在女单首轮是被本土球员沃森逆转淘汰。

科尔帕奇虽然删除了Ins上的炮轰贴,但推特上的仍在科尔帕奇虽然删除了Ins上的炮轰贴,但推特上的仍在

  27岁的科尔帕奇在社交媒体炮轰哈莫尼-谭不职业,“她(周三)早上才传讯息给我,让我赛前一小时就在那儿空等。我非常难过、失望,也非常生气无法打生涯第一场大满贯双打比赛,这对我不公平。”

  “我不该被这样对待,她比赛前问我想不想一起打双打,我回答好,我没有问她,是她问我的!我不能参加双打赛事当然非常失望,我之前在3天内打了5场比赛,然后仍会去参加下一项赛事。她的这种表现让我伤心,她需要向我道歉!”科尔帕奇甚至还@了几位有影响力的网球专项记者。

  周四,事情的进展峰回路转。科尔帕奇在Ins上说:“我现在明白了她的伤势,我们已经向对方道歉了,这是一个事实,所以我将删除我之前关于这方面的帖子,希望大家不要网暴她,我不希望她被辱骂。”不过推特上的相关内容仍在。

  在第四比赛日,哈莫尼-谭在女单第二轮以6-3/6-4将32号种子托莫淘汰挺进32强。有记者向哈莫尼-谭询问此事,她说道:“我在早上收到了科尔帕奇发来的道歉短信,但我没有回复她。我不喜欢搞这些抓马(戏剧性)的事情,我不是这样的人,所以没回她。”哈莫尼-谭对记者解释说,在淘汰小威后,自己的腿部就疼得厉害,与托莫的比赛甚至服用止痛药以帮助缓解疼痛。(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