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约教练:纳达尔是夺冠热门 我们做好打10盘准备

德约教练:纳达尔是夺冠热门 我们做好打10盘准备
2022年05月31日 08:34 新浪体育
伊万尼塞维奇这波“纳达尔是夺冠热门”究竟是肺腑之言还是毒奶操作,我们拭目以待伊万尼塞维奇这波“纳达尔是夺冠热门”究竟是肺腑之言还是毒奶操作,我们拭目以待

  北京时间周三(6月1日)凌晨2点45分,法网男单1/4决赛将上演重头戏---第59次德纳决!赛前,德约科维奇的教练伊万尼塞维奇却遭遇“标题党”的拖累,不得不出面为自己的言论做出澄清。之前,伊万尼塞维奇曾表示:如果法网公开赛男单只有一个夺冠热门,那就是纳达尔,而不是德约科维奇!

  伊万尼塞维奇是在一档《Tennis Up To Dare》的节目中说得这番话,“对我来说,罗兰加洛斯只有一个夺冠热门,那就是纳达尔。即使他的脚在罗马出现了一些问题,我也一直这么想。无论受伤不受伤,他都是这里的夺冠大热门,这是他的主场,他擅长的场地,他清楚这里的每一个角落和缝隙。”

  “拉法太不可思议了,我非常尊重他。大概在七、八年前,我就说过,拉法和诺瓦克将会获得20个以上的大满贯冠军,拉法现在已经做到了。”结果,这番言论被塞尔维亚媒体断章取义的转载,并通过“耸动标题”渲染伊万尼塞维奇不看好德约科维奇,而力挺纳达尔。

  伊万尼塞维奇不得不再次出面澄清,“我的确觉得纳达尔是罗兰加洛斯的宠儿,事实就是这样,13届赛会冠军一定是最受欢迎的。去年他也被认为是夺冠热门,不过却没能赢得比赛。去年他和诺瓦克在半决赛阶段相遇。很不幸,现在他们在1/4决赛阶段就要直接对话了,我们将迎来罗兰加洛斯历史上最硬、也是最好的一场1/4决赛。”

  “纳达尔还是夺冠热门,但从历史上来看,冠军不会永远被赛前认定的夺冠热门球员拿走。他们已经交手了58次,所以他们了解彼此。他们在这里也有过很多次交手,他们知道彼此会带来什么。我不认为他们俩之间有太多的秘密。最终当他们踏上球场时,明天在那里,我只是支持和鼓掌的观众之一。诺瓦克自开赛以来一直打得非常好,如果他们能打10盘,那么诺瓦克已经做好了10盘大战的准备。当然,我相信拉法也已经准备好了。”(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