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座大满贯冠军报喜讯儿女双全 萨法洛娃产下一子

五座大满贯冠军报喜讯儿女双全 萨法洛娃产下一子
2022年05月11日 22:09 新浪体育
于2019年退役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如今儿女双全于2019年退役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如今儿女双全

  拥有五座大满贯女双冠军的捷克名将萨法洛娃,于本月产下一子,这也是她的第二个孩子。在自己35岁时儿女双全!

  萨法洛娃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7个巡回赛单打冠军,单打世界排名也曾冲至第五名,2015年在法网先后淘汰帕芙柳琴科娃、利斯基、莎拉波娃、穆古鲁扎和伊万诺维奇等一众名将挺进决赛,最后三盘大战不敌小威廉姆斯屈居亚军。不过她与马泰克搭档曾五夺大满贯女双冠军,其中两次决赛还是战胜中国金花后捧杯。

  萨法洛娃在去年12月底透露自己第二次怀孕,本周则成功“卸货”。通过Ins,萨法洛娃写道“小弟弟来了,我们很高兴欢迎奥利弗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感谢家乡医院无微不至的照顾!”

  萨法洛娃第一个孩子是一位名叫莱亚的两岁半女孩。萨法洛娃的丈夫是前NFL球员普莱卡内克。值得一提的是,普莱卡内克在萨法洛娃结婚之前,曾与捷克艺人万德拉茨科娃有过一段婚姻,并且还育有两个儿子。(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