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山之战哈登再次认怂 故态复萌下半场仅4分

天王山之战哈登再次认怂 故态复萌下半场仅4分
2022年05月11日 09:5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11日,哈登又一次低迷,当下半场只得4分时,不可能率76人完成逆转。

  季后赛打到现在,哈登表现最出色的就是上一场,砍下了31分,而且下半场得了18分之多。下半场得分接近此前3场之和。

  下半场低迷,一直是哈登在今年季后赛的最大问题。在上一场之前,他下半场平均只有7分,毫无威胁。

  上一场令人刮目相看,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故态复萌,结果76人惨败。

  上半场哈登得了10分,勉强还过得去。但在下半场开始后,他频频投篮不中,拿手的后撤步三分也不灵光。

  最终哈登下半场只得4分,全场13投5中,得14分,其中三分球6投2中。

  在第四节尚未过半时,双方差距就达到了30分,哈登也早早下场休息。

  丢掉天王山之战,76人陷入了绝境,要想在这个系列赛中存活,哈登下一场必须恢复神勇。(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