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布:不抱希望参加温网 他们不太可能撤销禁赛令

卢布:不抱希望参加温网 他们不太可能撤销禁赛令
2022年05月08日 22:01 新浪体育
卢布列夫:对于参加温网我不想给自己一个虚假的希望卢布列夫:对于参加温网我不想给自己一个虚假的希望

  关于温网禁止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球员参赛一事,作为当事人之一的卢布列夫面对媒体提问直言:我不想给自己一个虚假的参加温网的希望,因为我认为温布尔登撤销禁赛令的可能性非常小。

  卢布列夫说道:“我对参加温网不抱希望。首先,我认为如果他们已经宣布了一个决定,我就觉得他们不会退步。如果他们会让步,那将是非常非常好的,也将是他们一个非常好的举动。我已经做了一个声明,在这里我再次阐述自己观点,禁赛令没有任何意义,我坚持认为如果我们去打,要比禁止我们参赛更有用。”

  “我认为ATP和温布尔登之间还是有通话的,所以我们还是会等等看事情的最终结局如何,但现在我很清楚,很有可能……,是的,我不抱太大希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