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兰特赛后转发受伤视频 都来看,勇士脏不脏

莫兰特赛后转发受伤视频 都来看,勇士脏不脏
2022年05月08日 12:1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5月8日,灰熊惨败,莫兰特受伤离场,赛后,他第一时间发了推特,反击勇士主帅科尔此前的评论。

  上一场比赛,灰熊动作太大,导致勇士的佩顿受伤。主帅科尔非常不满,赛后称灰熊“触碰了底线”。

  莫兰特今天也受伤。他转发了一条视频,当时他在运球,普尔和维金斯两人包夹他,几次试图抢断,对莫兰特肢体有接触,期间普尔还伸手拉了他膝盖一把。莫兰特就是这时候受伤,他很快就下场。

  莫兰特还发了一条评论:触碰底线。很明显是反击科尔,他认为勇士的球员防守动作也很脏,导致他受伤。

  平心而论,勇士两人的防守很积极,但还没到“脏”的地步,普尔掏膝盖那一下,也纯属意外。灰熊上一场明显是带着火气,开场后不久就连续肘击佩顿和格林两人。佩顿受伤要缺阵一个月,而格林当时就出血。

  莫兰特用来反击的证据不够强,反而说明了勇士的防守很好。

  下一场莫兰特应该可以出战,否则灰熊就麻烦了。(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