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德尔波特罗濒临破产 父亲投资失败去世后败露

惨!德尔波特罗濒临破产 父亲投资失败去世后败露
2022年01月14日 15:38 新浪体育
职业生涯多灾多难的德尔波特罗人生路上又遇重大打击职业生涯多灾多难的德尔波特罗人生路上又遇重大打击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正在积极进行恢复训练期待复出的德尔波特罗又遇到了大麻烦。由于其父丹尼尔经营不善,不仅让儿子的资产大幅缩水,甚至濒临破产!并且这是在丹尼尔去年去世后债主上门才让事情的真相浮出水面。

  一直以来,德尔波特罗的网球合同都是由其父丹尼尔打理。球迷口中的“大师兄”职业生涯迄今总奖金大约赚了2600万美元,另外还有其他代言和出场费等一大笔不菲的收入。

  不过本职工作是兽医的丹尼尔并不擅长搭理这份资产,在花大价钱租用9000公顷的土地和设备来种植大豆失败,又购买住房还有一系列的赌博问题后。德尔波特罗现在的账面只剩下了300万美元。

  据一位名叫弗洛伦西娅的知情人透露,大豆种植让德尔波特罗签下了一大笔债务。而丹尼尔在去年已经去世,虽然只有离世时只有63岁,但这笔坏账在他去世后慢慢曝光,因为有债主找上门来了,而德尔波特罗对于这一切基本是不了解的,甚至当他看到自己账面余额更是大吃一惊。值得一提的是,德尔波特罗与父亲丹尼尔的关系一直很好,可是丹尼尔显然辜负了儿子对他的信任。

  去年对膝盖动了第4次手术、也是个人职业生涯第8次大型手术的德尔波特罗准备在2月初的布宜诺斯艾利斯站回归,他上一次出战巡回赛还是在2019年6月的女王杯。(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