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林卡脚部手术恢复遇挫折 推迟复出希望3月回归

瓦林卡脚部手术恢复遇挫折 推迟复出希望3月回归
2021年12月11日 08:18 新浪体育
瓦林卡希望能够在明年3月回归赛场瓦林卡希望能够在明年3月回归赛场

  三座大满贯冠军瓦林卡在回归之路再遇挫折!据他的经纪人透露,瓦林卡的足部手术恢复并不顺利,在确定缺席明年年初的澳网公开赛后,现在寄希望于在2022年3月复出。

  瓦林卡在今年3月的卡塔尔公开赛中,参加了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他在多哈输给了哈里斯,并且遭遇了严重的脚伤。这次脚伤让瓦林卡必须上手术台,结果他在3月和6月两次动了足部手术。

  据瑞士报纸NZZ的最新报道,瓦林卡的经纪人透露,他们预计整个恢复过程要延长至一年左右,即在2022年3月回归。这就意味着瓦林卡不仅将错过新赛季的澳网,还有可能错过前两场ATP1000赛事----印第安维尔斯大师赛和迈阿密公开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