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报:巴黎冬窗将清洗7人 伊卡尔迪排在首位

队报:巴黎冬窗将清洗7人 伊卡尔迪排在首位
2021年12月10日 15:57 新浪体育

  据法国《队报》报道,目前大巴黎一线队的人数严重超标,达到了33人。俱乐部希望在冬季转会市场清洗部分球员,以降低薪水负担。

  大巴黎首先想清洗的是伊卡尔迪。除了他众所周知的场外问题,还有他在球队无关紧要的地位,因为他是球队的第五前锋(在内马尔、姆巴佩、梅西和迪马利亚之后),波切蒂诺几乎没有给他机会。

  莱昂纳多希望他能给俱乐部带来5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考虑到这位攻击手在过去一个半赛季中表现不佳,这个数字似乎是不可能的。

  另一位可能要离开的球员是迪亚洛。虽然在本赛季初他是波切蒂诺在左后卫位置上的首发人选,但后防线上的高度竞争,包括努诺·门德斯的到来和贝尔纳特的康复,让他很难进入首发阵容。除此之外,持续的伤病也导致他被列入转会名单。

  另一个应该离开的后卫是库尔扎瓦,他在疫情期间被续约到2024年,这是巴黎体验主管莱昂纳多的一个令人费解的举动。

  无法与阿什拉夫竞争的右后卫科林·达巴也可能离开,此外年轻的恩比姆贝也在清洗名单中,这位中场是本赛季波切蒂诺给过时间的为数不多的青年球员之一。

  此外,自10月以来一直“失踪”的拉菲尼亚,以及无法与纳瓦斯和多纳鲁马竞争的球队第三门将塞尔吉奥·里科,都可能在1月离开。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