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德莱斯库休赛期埋头写书 计划明年5月发行圆梦

安德莱斯库休赛期埋头写书 计划明年5月发行圆梦
2021年12月03日 07:02 新浪体育
安德莱斯库宣布即将出书安德莱斯库宣布即将出书

  21岁的安德莱斯库马上要出书了!2019年美网女单冠军通过社交媒体宣布,目前她正在写一本书,预计会在2022年5月底发行。

  安德莱斯库在Ins上写道:“写一本关于我自己的书,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到这一幕发生!”

  由于伤病和疫情影响,安德莱斯库最近两个赛季在球场上的表现并不好。世界排名也从2019年10月时的第4名,滑落至目前的第46位。加拿大一姐的位置也已经被费尔南德斯所取代。

  在10月初印第安维尔斯赛输给康塔维特后,安德莱斯库便再没有出战正式比赛,并且当时她还表示:我的脑子里满是各种各样的想法和观点。

  据了解,安德莱斯库即将发行的书,内容讲述的是一个关于网球、冥想和一只名叫Coco的狗狗的故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