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宣布退出美网 因脚伤提前结束2021赛季

纳达尔宣布退出美网 因脚伤提前结束2021赛季
2021年08月20日 19:04 新浪体育
纳达尔退出美网提前结束2021赛季纳达尔退出美网提前结束2021赛季

  20座大满贯男单冠军得主纳达尔宣布因脚伤退出美网,并提前结束2021赛季;纳达尔也成为继费德勒和蒂姆之后又一位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的球员。

  现世界排名第四的纳达尔,出战了8月初的华盛顿公开赛,16强赛输给了南非的哈里斯。之后,纳达尔便宣布因左脚伤病问题,退出罗杰斯杯、多伦多大师赛。在跳过辛辛那提大师赛后,外界就怀疑纳达尔是否还能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

  周五,纳达尔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宣布,“大家好,我想通知一下各位,很不幸我要提前结束2021赛季了。说老实话,过度的脚伤已经困扰我一年多了,我需要些时间,在和团队以及家人沟通之后,这是我们最后的决定,我觉得这是让伤病恢复最好的方式。”

  纳达尔、费德勒和蒂姆都因伤宣布退出美网,以及提前结束本赛季巡回赛征程。纳达尔在法拉盛公园,曾于2010年、2013年、2017年和2019年四次夺得美网男单冠军。(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