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完全没想过退役 法网肯定再夺一冠

纳达尔:完全没想过退役 法网肯定再夺一冠
2021年05月07日 07:00 新浪体育
纳达尔释放了要在法网再夺一冠的明确信号纳达尔释放了要在法网再夺一冠的明确信号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纳达尔就将迎来自己的35岁生日,不过刚刚喜获劳伦斯最佳男运动员大奖的“战神”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考虑过挂拍退役,并且要力争在法网再夺一冠!

  当有记者向纳达尔发问还想打多少年时,20座大满贯得主回应道:“嗯,谢谢你的问题,但我也不知道。我无法预测自己的未来。我并不担心这个问题。当这一天到来时,我就会知道。”

  纳达尔对“这一天”解释道:那将是当他觉得自己不再能够继续战斗,或继续享受在自己所习惯水准的竞争。

  纳达尔目前正在马德里公开赛向个人第六个冠军头衔发起冲击,并且他也释放了要在法网力争去夺得第14冠的明确信号。“冠军头衔或者数字永远不会影响我的目标,我的目标就是继续前进……,我仍然有动力!我很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在巴黎再赢一次。让我们拭目以待。”(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