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恒大天王无球可踢 克莱奥已失业7个月!

前恒大天王无球可踢 克莱奥已失业7个月!
2021年05月06日 18:0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近期,随着郜林与穆里奇两大广州功勋球员相继回到羊城比赛,让很多球迷掀起了集体回忆杀,就在两人纷纷享受到球迷的欢呼声时,另一名功勋球星可仍处于失业状态。据德转市场数据显示,自从去年9月份与青岛队解约后,外援克莱奥一直没有找到新东家,处于失业状态,已经有7个月了。

  作为广州队王朝一期的重要成员,克莱奥在2011年加盟时,曾创造中超最高身价纪录,300多万欧的转会费,足以证明其实力。随后在广州队升上中超的首个赛季,他前十场打进10球,一度排名射手榜榜首,更帮助球队拿到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而令他在球迷心中奠定重要地位的比赛,是广州队的首场亚冠赛事,作客5-1血洗全北,首开记录的正是克莱奥,他那进球后带眼镜的庆祝动作,至今还令人印象深刻。可惜也许水如不服,后来克莱奥的伤病越来越多,球队又花重金买来了巴里奥斯,他的地位越发边缘,最终在2013赛季就被租借离队了。

  离开广州队后,他先后效力过日本、巴西、葡超等多国联赛,在2018夏天,又重回中国加盟青岛队,并帮助球队冲超成功。可是升级后他的命运就迎来转折,先是在2019年赛季结束后,他原本合同到期不再留队。

  不过后来遇到了疫情,球队引援受阻,因此又将他重新召回。更一波三折的是,后来克莱奥又因疫情延误了回来,直到了8月份才回到球队。仅仅踢了一个多月,他就被新外援顶替了,并宣布会与青岛队解约。

  这样一走,就再没有巴西人的其他消息了,当年原本很多广州球迷都希望,等青岛队来到天体比赛时,给克莱奥送上更多的欢呼与掌声,可如今郜林来了,穆里奇也即将回来,就唯独剩下克莱奥。已经35岁高龄,巴西人想再重返中国踢球很难,或者再找家巴西小球队落脚,又或者会直接退役了。无论如何,广州球迷都会铭记这些球队英雄。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