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之臻无惧雨水侵扰 直落两盘获胜首进美网正赛

张之臻无惧雨水侵扰 直落两盘获胜首进美网正赛
2022年08月27日 06:46 新浪体育
张之臻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直落两盘胜出,与吴易昺一起挺进美网男单正赛!张之臻全场没有送出破发点直落两盘胜出,与吴易昺一起挺进美网男单正赛!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2022年美网公开赛展开资格赛决胜轮争夺。资格赛32号种子、中国球员张之臻在比赛数次遭遇雨水侵扰的情况下没有受到影响,最终以6-2/6-4直落两盘击败比利时球员贝尔赫斯,完成个人网球生涯突破,与吴易昺一起携手晋级美网男单正赛!

  比赛虽然“净耗时”1小时24分钟,但因雨水侵扰,从开球到结束实际上横跨了近6个小时。张之臻在本次美网男单资格赛阶段三场比赛都是直落两盘方式胜出。

  这是张之臻继2021年温网之后生涯第二次通过资格赛考验拿到大满贯男单正赛入场券。同时,这也是继2014年澳网(吴迪、张择)之后第二次有两位中国大陆球员同时出战大满贯男单正赛。

  中国军团美网资格赛决胜轮战果

  ✔袁悦🇨🇳 6-1/6-0英格利斯🇦🇺

  ✔吴易昺🇨🇳 7-6(5)/6-2穆泰🇫🇷

  ✔张之臻🇨🇳6-2/6-4贝尔赫斯🇧🇪

  (Amb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