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钦文:渴望与斯瓦泰克对决 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

郑钦文:渴望与斯瓦泰克对决 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
2022年05月29日 00:04 新浪体育
郑钦文:渴望与斯瓦泰克的对决郑钦文:渴望与斯瓦泰克的对决

  在菲利普·夏蒂埃球场,郑钦文开场连赢九局,在6-0/3-0领先时收到了对手科内的退赛礼,19岁的中国小将第四轮将与前赛会冠军、球后斯瓦泰克争夺一个女单八强席位。郑钦文表示,她渴望与斯瓦泰克的对决,因为这是一次检验自己的最好机会!

  记者问郑钦文:“和世界第一交手之前,你有什么感觉?”郑钦文第一时间并没有反应过来,“和谁打?”记者解释道:“世界第一斯瓦泰克,你的第四轮对手。”郑钦文听清楚问题后说道:“她当然是一位很棒的球员。事实上,我一直在为这场比赛做准备,因为我真的想和她打一场。”

  “她这个赛季发挥出色,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但大家都是人,我也不是和外星人去打比赛(笑),既然是人就肯定会有弱点,所以我要做的就是打好我自己的球。这肯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将尽己所能,为每一分去努力,看看会发生什么。能和她隔网而战是我的荣幸,我期待这场对决,希望借此看看自己的实力究竟如何。”

  “我一直都相信自己可以做到,当然必须要有耐心,等待时机的到来。我对法网的期望就是一场一场来,在球场上发挥出自己所有的东西,参加大满贯比赛是我儿时的梦想之一,我觉得只要站到场上就要一直尽量保持住自己的最佳状态。能够在中心场打比赛,我唯一的感觉就是特别兴奋!”(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