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瓦尼告别曼联:球迷的爱让我带着美好记忆离开

卡瓦尼告别曼联:球迷的爱让我带着美好记忆离开
2022年05月28日 09:09 新浪体育

  在为曼联效力2个赛季后,合同到期的卡瓦尼决定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他感谢了球迷的支持,表示自己带着美好的回忆离开。

  卡瓦尼通过曼联官方网站告别了红魔的球迷:“我只想真诚地对曼联球迷表示感谢。”

  “在我刚刚加盟的时候,球迷们就表现出了对我极大的尊重,他们非常认可我的努力以及对球队的付出。我真的非常感谢,正因为他们一直向我展示出对我的热爱,才让我带着美好的记忆离开。”

  卡瓦尼上赛季在39场比赛中打入17球,表现出色,但这个赛季因为C罗的到来,他不但失去了7号球衣,上场时间也大大减少,本赛季在英超只出场15次,而且只有7次首发,总共765分钟,打入2球,助攻1次。在欧冠4次上场都是替补,总共只76分钟,没有进球,助攻1次。

  (伊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C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