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云朝克特14连胜 中国4人进单打决赛2组合夺冠

布云朝克特14连胜 中国4人进单打决赛2组合夺冠
2022年05月22日 05:51 新浪体育
19岁的黄浩远从资格赛突围连赢七场后首次闯入15K男单决赛19岁的黄浩远从资格赛突围连赢七场后首次闯入15K男单决赛

  即时排名已经闯入前600的20岁小将布云朝克特6-1/6-2完胜,八天内两次在单打赛场击败德国球员谢尔,布云朝克特在闯入男单决赛的同时,也将个人在ITF男单赛场的连胜记录扩大到14场。北京时间周日下午17点,布云朝克特将与西班牙球员巴罗索-坎波斯争冠。

  今年24岁、现世界排名第1581位的特日格乐,全场仅丢5局完胜西班牙小将林孔,本周以不失一盘的方式挺进决赛,这是特日格乐自2019年8月在西班牙维戈站M15之后首次挺进ITF男单决赛。北京时间周日下午15点30分,特日格乐将与法国球员马蒂斯-艾哈德争冠。

  从资格赛突围的中国19岁小将黄浩远,以6-3/6-4两盘击败哥斯达黎加选手弗洛雷斯,携一波单打七连胜生涯首次杀入15K决赛,并收获8个排名积分,即时排名逼近1000名关口。

  在对手曼苏里赛前退赛后,18岁小将姚辛欣不战而胜直接晋级单打决赛,并收获了6个排名积分,姚辛欣将在下午16点30分与日本选手森田步美展开女单决赛争夺。

  另外,姚辛欣还与韦思佳搭档在女双决赛中以两个6-1轻松击败高山千寻/长谷川芽衣夺冠;孙发京搭档许育修直落两盘击败澳洲组合考特/斯威尼夺得突尼斯M25双打冠军,这也是孙发京回归国际赛场后的首冠。

  昨夜今晨中国军团完全战果

  突尼斯M25单打半决赛/双打决赛

  孙发京🇨🇳 6(3)-7/3-6 内山靖崇🇯🇵

  孙发京🇨🇳/许育修 7-6(4)/6-3 考特🇦🇺/斯威尼🇦🇺

  突尼斯W15单打半决赛

  姚辛欣🇨🇳晋级决赛 曼苏里🇫🇷退赛

  突尼斯W15双打决赛

  姚辛欣🇨🇳/韦思佳🇨🇳 6-1/6-1 高山千寻🇯🇵/长谷川芽衣🇯🇵

  突尼斯M15单打半决赛

  布云朝克特🇨🇳 6-1/6-2 谢尔🇩🇪

  土耳其W15单打半决赛

  鲁晶晶🇨🇳 1-6/2-6 洛迪科娃🇷🇺

  土耳其M15男单半决赛

  特日格乐🇨🇳 6-1/6-4 林孔🇪🇸

  墨西哥M15单打半决赛

  黄浩远🇨🇳 6-3/6-4弗洛雷斯🇨🇷

  (Amber)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