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今夏或有10多人离队 但拉师傅不在清洗名单上

曼联今夏或有10多人离队 但拉师傅不在清洗名单上
2022年05月21日 16:38 新浪体育

  英国媒体最近分析了曼联球员的去留情况。

  天空体育报道,曼联允许24岁的右后卫万比萨卡离队,曼联希望这位球员转会离开,为此将听取报价,也不排除将他外租的可能。

  万比萨卡2019年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从水晶宫转会而来,但他本赛季没获得朗尼克的信任,上场时间大大减少,其主力位置收到了达洛特的威胁。报道称万比萨卡也不在滕哈赫的计划中,荷兰教练允许他离队。

  此外,曼联替补门将亨德森接近加盟纽卡斯尔,他将以转会或者租借的方式离开。25岁的亨德森上场机会很少,本赛季各项赛事只为曼联出场3次。他本人也想离开。

  据悉曼联今夏可能有十多名球员离队,除了万比萨卡和亨德森,卡瓦尼、马夏尔、马塔、马蒂奇、博格巴、林加德、威廉姆斯、琼斯、拜利也都不太可能留队。有几位已经确定离队,有些是合同到期,有些是俱乐部想清洗。

  不过拉什福德虽然本赛季状态糟糕,俱乐部仍然认为他有潜力,而且主教练滕哈赫也会用他,因此拉什福德不在清洗名单上。

  (塞尔吉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英超曼联滕哈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